法帝斯丁

你有没有遇到过毛骨悚然的瞬间?
新疆阿勒泰地区,铁热克提乡。当时已是午夜三点半,同伴都离我而去。我一个人往村子的深处游荡,当我蹲在地上,对这个银河下的小木屋进行拍摄的时候,四周万籁寂静,我突然感觉到一丝寒意。
没错,除了我的心跳声,还传来另外一种声音,此起彼伏。像沉重的呼吸声,但绝对不是人类的,也不是狗。。。
这一刻,我想起了寂静岭,想起了生化危机。
我悄悄转过头去,一片漆黑,但那玩意就在我附近,我能感觉到!打开手机一瞅,我去。。。。
这他妈什么玩意!
我知道你们见过钛合金狗眼,这绝对比狗眼更可怖!猩红色的,嗜血般的四只眼睛,死死地盯着我。那一刻,我想了很多。我想到了我的父母,我的兄弟,我的爱人。。。
“来呀!互相伤害吧!”我鼓起勇气,打开了头照灯。两只小牛正趴地上盯着我,一脸懵逼。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© 法帝斯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